财务部开展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者:黄川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80

为提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素质,20201231日,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财务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特邀湖北省委党校吕雪枫教授授课,财务部全体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财务部袁伟副部长首先作培训动员讲话,他阐述了新形势下对会计人员进行继续教育的背景及意义,并希望财务人员珍惜一起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

 


吕雪枫教授以有效沟通与高效团队建设为主题,分别从团队情景模拟、团队人员结构、团队信息传递、团队情绪控制、团队冲突化解、团队素养修炼、团队沟通礼仪等7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生动有趣的视频和案例,给学员展示“Union is strength”。培训过程中,大家分组对吕教授提出的关于团队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彭家武、李念及李勇等同志分别作为团队代表发言。

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今年的培训内容生动有趣、指导性强、参与度高,大家都学有所获、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