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黄川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爱家、爱岗的热情,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217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通过五个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以保安、快递员、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贴近生活的人物为切入点,分别体现了祖国在医疗政策、山区扶贫、乡村教育、治沙环保、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小见大展示新时代中国发展新面貌,展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成果,歌颂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烘托出整个中国高速发展的盛世之美,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财务部副部长袁伟同志发表观后感,激励大家将爱国、爱家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让自己对祖国和家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应该积极学习主人公们的担当奉献精神,进一步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