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黄川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13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123日下午,财务部组织全体职工在财务服务大厅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

《为了和平》共六集,分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主要采用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本次集中观看第一集。


观看结束后,尹红军副部长给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他谈到,在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军人的初心本色,站好每一班岗。同时,他指出,观看《为了和平》的过程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更加深入地体会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观看活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深刻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扎实推进财务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