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学杂费收取的说明

发布者:张伟东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5716

各位老师、同学们好!

        我校今年学杂费收取方式首选是网上缴费方式。近期出现了"有嫌疑人员冒充师兄师姐给新生发送不明学费缴费支付链接,诈骗新生和老生学费”的风险提示信息,并告诫“大家一定高度警惕,注意提醒各年级学生正确缴费渠道",我部也收到了不少咨询电话。为消除同学们的顾虑,保证2017年秋季学杂费收取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重申如下:

         一、请通知学生登录 http://xssf.zuel.edu.cn“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进行缴费。

        二、注意登录财务部网站及与缴费项目相关的部门网站,关注相关费用收取事项的通知,按时办理相关缴费事宜。

       三、财务部收费管理科已于今年六月建立了“中南大本科财务信息”群,群成员是本科各年级各班班长组成。如有缴费事宜及注意事项,会在第一时间在群中发布。

        四、如有存疑,请向财务部收费管理科咨询,电话:027—88386942。


                                                                         财务部

                                                                     2017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