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新生网上缴费操作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449

    

2015级新生:

    为方便2015级新生缴纳学费,学校在92日统一进行了中国银行卡批量划扣学费,仍有少部分新生未及时缴费,由于93日—5日是公众假期,在放假期间,学校临时开放网上缴费,开放时间为9220时至96日上午6时。请需缴费的同学按以下步骤进行网上缴费操作:

一、登录我校统一支付平台  http://xssf.znufe.edu.cn/

用户名:身份证号。没有身份证的为高考报名的证件号前7位;

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没有身份证的六个0(阿拉伯数字零);

注:已经成功批量扣划成功的学生无法登录。(请各位同学先查询银行卡流水确认)

二、登录进入后显示以下画面,显示内容为个人应缴费用

三、点击“其他缴费”(注意:不是“学费缴费”)

四、选择你本次缴费项目,没有助学贷款的全额缴款,此处直接点下一步;有助学贷款的同学根据应缴金额和本人的贷款金额选择项目,总欠费金额不得超过本人的助学贷款金额,(其中体检费和学生基本险为必缴项目)。点“下一步”进入以下画面

五、确认选择项目没有错误后直接点下一步,如有错误点上一步修改

(注:点“下一步”后就不能再修改缴费项目,但后面可以输入缴费金额小于所选项目总和。)

此处可以修改应缴金额,总金额可以小于当前显示的金额,系统会自动根据我们的设置项目缴费优先级将金额分配到各项目中。

六、选择对应的支付方式,中国银行卡可选择“中国银行”,其他银行卡选择“银联在线支付”,输入您本次的支付金额。

系统根据你的选择跳到相应的页面

或者:

注:为了资金及时到账,若条件允许,请优先选用中国银行网上支付。

七、缴费成功后,财务部会在军训期间将学费票据分发到各学院,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切勿丢失,遗失不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财务部

                                                     20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