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部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228

    

根据财务工作需要,我部现面向校外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的财会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财会事业,遵守会计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

(三)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

(四)硕士或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1981123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岁(1985123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相貌端庄;

(五)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六)具有会计初级职称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201295日—2012918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部(中原楼211室)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打印并亲笔签名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会人员应聘登记表》1份(电子版请发送至369524696@QQ.com);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会计从业资格证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上原件报名审验后现场归还)

4.初审合格者,将在财务部网站上公布并以电话通知;初审不合格者,材料不再退回。

(二)招聘考试

分笔试(含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笔试根据成绩按3:1比例遴选进入面试。财务部会同组织人事部、监察部等部门成立招聘工作组,对笔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面试考核。

各阶段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学校审批后依法聘用。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性质为劳务派遣,具体待遇根据学校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及被聘者实际情况确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098

电子邮箱:369524696@QQ.com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部211室,邮编43007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人员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