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学年第一次学费批量扣缴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24浏览次数:3

    

我校2011学年已经开始,根据学校学费收缴工作的安排,财务部已经于2011823进行了第一次学费批量扣款处理(不含2011年新生),2011823日前2011学年学杂费足额存储在中国银行卡上的同学,已经成功扣缴了学费,现对本次批量扣款做如下说明:

一、本次批量扣款涉及学生7056人,所有批量扣款成功的学生可以在2011824日下午后通过我部网站“学生收费查询”链接里查询到本次扣款的详细内容,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二、2010级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的学费的确定由于涉及到奖学金的评定,因目前尚未收到研究生部转来的2011年度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数据,所以本次批扣2010级研究生只对住宿费部分进行了扣款,待收到研究生奖学金数据,我部确定研究生个人的学费标准后再行批扣学费。

 

                                                          财务部